Thursday, May 26, 2005

I Love Breakfirst



說到這一頓早餐,不介紹真的對不起自己,看到了吧~~那木版上放著就是天下第一美味的:Salami,這些都是煙燻肉,紅色的是有點類似把一堆肉攪在一起然後去煙燻,可以說是另類的灌腸,但是沒有腸衣,吃起來相當順口,不油膩。

但是最最了不起的就是那個看起來充滿肥滋滋肥油的白色燻肉,一開始還以為是肥油培根,就像台灣的豬皮要拿來炸豬油用的那一種,呵呵~在超市的時候,好友Frank信誓旦旦地跟我說:「老兄我保證這個東西很好吃。」我相信其貌不揚的傢伙竟然能夠獲得推薦一定有其可取之處,就像你看到周蕙你一定會知道他是實力派歌手一樣。或許,我相信對於有心減肥的愛美人士看到了這項肉品,心中一定充滿了恐懼以及想嘗試的慾望。也的確,第一口入口時,雪白的油脂,隨著嘴巴的溫度,瞬間融化在口中的感覺,什麼只溶你口不溶你手,這些美味的油脂已經隨著唾液融化,經由舌下線的靜脈吸收,在第一時間隨著體循環到達腦部的滿足中樞。那一瞬間,時間是靜止地...

當然其他兩塊美味地麵包,也是協助將早餐做了一個最完美的搭配。德國的麵包,或者說歐洲的麵食,很少像亞洲有這種那麼鬆軟的麵包,他們都是以高纖為取向,其實對於腸胃道的健康是相當地有助益地。



現在將鏡頭拉遠一點,我們看到今天的早餐不只是如此簡單,在刀子的右上方的是血腸,也是搭配麵包的好食材。另外就是水果了,這麼奇怪的水果,我還是真的第一次吃到,相信在台灣真的不容易看到。在大盤子裝著的是小桃子跟很像葡萄的怪東西,但是最怪的東西就是長的很像燈籠的東西,我問Frank那個東西的中文名字,他說不知道,因為真的太奇怪了,所以完全記不住該水果的名字,只能說撥開外面的保護皮以後,裡面其實挺像琵琶地,真的是很神奇的水果。

最後大家會好奇我的杯子裡面到底是什麼飲料吧~~答案就是果汁,這邊最普遍的就是蘋果汁、葡萄汁以及柳橙汁,跟台灣不一樣的是,他們的果汁真的相當便宜,可能是因為他們的季節氣候的關係,將水果製成果汁可以延長保存的期限。

這一天的早餐很開心,當然吃完也差不多中午了,就準備出門逛柏林了~~

1 Comments:

Blogger 彼德..... said...

這是一年前的早餐,基本上那些黯然銷魂脂,已經不知道消化到哪裡去了。

而且我都有運動喔.............

反倒是我期待你的歸來。

呵呵

11:5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