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05

Monat

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就是Monat,中文名字就是莫娜。是我研究所同學Janet的女兒,記得剛剛發現莫娜的時候,是在2004年的中秋節的夜晚,在中正大學 大吃市的外面,那時候他好小,而且毛都還沒長齊,醜不垃圾地,十足像極了流浪貓,其實也的確是隻流浪貓。不過那時候她有一個優點,就是不怕生,主動會親近人,當初看到時還以為 是小狗跑過來咧~後來居然是一隻貓,另外也因為Janet之後將打算再養一隻貓,所以莫娜就這樣子被帶回家了。


自從被帶回來馴化後,當下他就成了我們研究室的大紅人,漸漸地發現他有一些習慣跟一般貓不大一樣,就是神經有一點大條,因此我們懷疑他是否有腦傷,不過隨著年歲的增長,常言女大十八變,長大了以後卻越來越漂亮,深得她娘的疼愛。尤其他的瞳孔跟一般台灣本土的虎班貓不一樣,不是瞇成一條線地,而是圓圓地、圓圓地。有人說他可能有暹羅貓的品種,客倌您認為呢?






他高傲,但是宅心仁厚;他謙虛,但受萬人景仰。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?還是地獄的使者?沒人知道! 但是可以肯定,每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~~腦傷Monat。其實這是我在趕論文的夜晚,Janet把Monet託付給我,一起陪我度過這無窮盡漫長寫論文的夜晚。

從側面看來很幽雅吧,沒錯,就是那麼幽雅,但是她的心理其實正想趁我不注意,準備偷喝魚缸的水。當然對於魚缸裡面的小魚也是相當有趣地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彼德..... said...

他現在的越來越胖,
當然不怕生,但是除了他娘,其他時候,他在咬人的時候都不會手軟!

基本上他看誰都是都一副不鳥你的臉,下次在貼圖給你看。

很可愛,但是真的很欠扁,真覺得他應該是隻公貓,因為一點都不溫柔以及該有的襟持。

9:55 AM  
Blogger janeey said...

女大十八變啦~
monat現在可是愛撒矯的很,
媚起來讓你都覺得她好可愛~~
溫柔多了,至於襟持嗎?
這一點身為他娘的我,
得在好好的教導一下~~
讓它成為現代新女性~~~

11:4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