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4, 2005

丫丫



救命,我被怪叔叔抓住了,媽咪救我........









話說這位怪叔叔就是所謂將黑豆當脆笛酥、把伏特加當白開水的菸酒所長期偽學生,其畢生以宣揚KUSO魂為職志。不過近來因為國防部軍法處缺人缺的嚴重,所以偽學生再也裝不下去了,所以據謠指部訊息,最近他被迫口試準備畢業.......

你知道當人壓力大,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,套句台灣屁屁火劉文聰講過的話:「挖哪是不爽,我就想要報仇,我哪是想要報仇,到時後誰要遭殃連主自己也不知道。」 而可憐的丫丫就在這種錯誤的時間遇人不熟,可想而知,在半小時後,丫丫上演了A片鬼畜的的劇情,他被迫在公開場合拉下了他那第一陀屎,沒有沙子~真的沒有 沙子,他就這麼不情願地拉了出來。(據聞是因為被玩弄過度,過度驚嚇而尿失禁,一般而言貓沒找到沙盆是打死都不會拉地,可見當時他都麼驚慌失措;據目擊證人親眼目睹,該名偽學生把丫丫甩來甩去,拋來拋去,當作玩物,逞其個人獸慾。)









這幅圖片是不是很惹人疼愛呢?好,拉回來可憐的丫丫身上,為什麼說可憐呢?因為從她一出生後,就被迫與生母分離,不過好在其童年也跟其他的兄弟姊妹相處了好一陣子,所以在他瞇蒙不清楚的童年回憶中或許她是快樂的。

但是隨著年歲的增長,她卻一一受到打擊,打擊一:就是由於不知怎樣,當所有兄弟姊妹面臨著台視超極強檔連續劇「星星之我心」的劇情將一一面臨被分送的時候, 一時間她居然沒有人想要,難道是長太醜嗎?不清楚,但是依連續劇的劇情,醜小鴨總會變天鵝。這時候有一個好心的媽咪叫做Janet,她也算是她的再造恩人。在Janet決定要養貓的時候,就跟丫丫結下了不解之緣,然而好事總是多磨,從決定要收養到最後去拿貓其間拖了一兩個月,更慘的是,Janet在這時候遇到另一個她--就是上一篇文章的主角,人與貓之間的愛恨情仇由於Monat的介入,讓三者間的關係出現了細微的變化。因此當Janet準備帶著Monat及幾位朋友從嘉義驅車出發,浩浩蕩蕩前往台中準備迎接丫丫時,發生了第二次打擊:Janet在初次相見時居然看上了丫丫的另一位兄弟,差點丫丫就回不了家。不過上天總是眷顧好貓,所以丫丫還是如願被帶回家。





由於丫丫知道自己苦命,所以她很認份,脾氣也很好,逆來順受,偶爾也會撒嬌,更絕對不會像Monat一樣亂咬人。現在她的日子,過的可爽地。看右圖就知道。





謎之聲:「難道長的醜就要注定被人糟蹋嗎?來吧,我承受的住地。」


4 Comments:

Blogger janeey said...

說起來呢?
ㄚㄚ真是一隻善良的貓~~
脾氣好,又溫柔~~
不過有一天,我看到ㄚㄚ跟monat正在追逐時,
ㄚㄚ一把往monat身上跳,大力的咬了他一下,
monat被咬的哀哀叫,
這時我懷疑ㄚㄚ真的溫柔嗎??
還是心底深處的忌妒,要趁機報復~~~

11:53 PM  
Blogger 彼德..... said...

我比較相信,可能前幾分鐘,
Monat撒野的時候你又錯過了。
唉~~
果然是可憐的丫丫,每次都讓人家看到你在欺負Monat,真是冤枉啊!

不過變胖了,到底又多胖呢?

12:30 AM  
Blogger 螺絲起子不加DAVIDOFF said...

ㄟㄟ...我是個熱血心善的叔叔!!
我對雅雅和MONAT也是一片真心的啊~~
那一次的雅雅ㄘㄨㄚ、賽事件
真的是意外啦~~

準備進國防部的菸酒生(戒煙中XD)

12:44 AM  
Blogger 彼德..... said...

說到戒煙,我看你是想太多。怎樣為了依人戒煙嗎?那倒是不錯.....

只怕你到軍中,又發揮你那超級SOCIAL的本領,就跟你們的普耶~或是排耶~講說,拜託長官,打一支來認識一下。

哈哈~~想戒煙,我看你是想太囉。

到時後看你運氣喔~運氣好,搞不好你有喝不完的酒,抽不完的煙,以及上不完的酒家喔~

我想學妹可得注意囉

1:0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