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6, 2005

柏林動物園


柏林動物園,好像是歐洲最大的動物園,來這裡不能免俗的就是要來看動物園的VIP,來自大陸的熊貓 Panda,真的很可愛,可愛到不行。聽說連爺爺的大陸之行,大陸有意願贈送一對熊貓給台灣,不過我想在政治力的干涉之下,熊貓要來台灣還是有相當大的變數,不曉得最後來不來的成。不過說真的國際化的大都市,似乎總得有個動物園來點綴才算完美,本人超喜歡動物園,能夠生活在有動物園的城市真的是很幸福。




狐蒙小弟:老兄,有一個人一直盯著我們看耶~
狐蒙老大:記得裝酷一點,自然一點,不要讓他發現我們盯著鏡頭喔~
狐蒙小弟:恩~我知道,就像老媽講的,要自然,搞不好就能跟隔壁的大嬸的兒子一樣,被星 探挖掘,去拍獅子王喔~~
狐蒙老大:去去去~把臉上的鼻涕擤乾淨,要是我當大明星了,到時再留個跑龍套的工作給你。
狐蒙小弟:恩~謝謝大哥。

後記:在室內動物園裡隔著玻璃拍設狐蒙,角度不好抓容易反光,不過有趣的是,這兩之狐蒙就真的站在這樹幹往遠方望去,我就刻意為了拍他們的臉,故意把相機移到他們視線的正前方,阻擋住他們的視線。他們似乎不甘示弱就一起把頭轉向另外一個方向,就這樣子一來一往,他們的頭也就這樣轉來轉去,真是有趣的動物。


2 Comments:

Blogger janeey said...

狐蒙,好酷的動物,
名稱也特別,這是狐狸的一種嗎?
不太常見喔~

我還記得去雲南看過真正的熊貓,
好可愛,好像大隻布娃娃,
動作遲緩,一直吃著竹子,
很愛吃的動物,卻很討人喜歡

11:39 PM  
Blogger 彼德..... said...

台灣的動物原也有,不過大部分放在夜行動物館裡面,狐蒙就是獅子王裡面的那一隻叫做「丁滿」的小東西。屬於靈貓科。

11:44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