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1, 2005

終於到了法國


經歷了將近81天,終於到法國了,第一張圖片就來看看法國的名產,光頭老跟法國麵包。是地,別小看長長瘦瘦乾乾的那一條,法國的真的比台灣好吃十倍,尤其剛出爐的。



注意看,門旁的那一輛可是重型機車喔!可不是小50速克達喔~~
乖乖.....這麼大的門,夠氣派吧!
看看那些雕花,可以想像以前住巴黎的王宮貴族是多麼的奢華,
今天我們也要奢華一下..........

不過別想太多了,這幾天要住的地方不是這裡。


真的很有法國的感覺。
這個轉角的小小HOTEL才是我們要落腳的地方,一天四十五歐元,三張床,沒有附早餐,但是真的夠便宜了,其他地方隨便一晚都要將近百歐以上。

這裡小歸小,到也是別有風趣,其實我們小旅館的附近有許多的高級精品店喔。

其他的待序吧........

4 Comments:

Blogger 彼德..... said...

八十一天,你記得我是去年暑假去的,

我有消失那麼久嗎?真去那麼久,我前老闆也會發飆吧!你又不是不清楚他的為人....

八十一天是離上一篇的發佈時間,

恩~~

7:06 PM  
Blogger 說故事的人 said...

終於到法國了
從Berlin到Paris要81天
真是讓人望穿秋水呀 XD

11:22 PM  
Blogger 螺絲起子不加DAVIDOFF said...

不管幾天啦~有到就好啦~
繼續吹搞吹搞XD
折凳咧,鹽酥雞咧~

3:38 PM  
Blogger 彼德..... said...

喬布:

我真的覺得你應該改名叫作魯夫的....

法國的美食盡被你一個人吃光光了,

你好樣的。

還有,聽你講的花亂墜(上次的真相你就是不打算給我就對吧)我突然好像去滑雪喔~

該死的傢伙,你怎麼那麼好命啊,

恩.......偽統計高手的年輕鋼琴家

她們會不會說,統計跑不出來我就把你的手指一根一根地折斷...

喀擦~ 阿~~~

好痛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3:4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