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5, 2007

見光死

因為趕Delphi程式期末報告,結果今天真的很熱血。
整晚為了DeBug搞的整晚沒睡,
現在約莫上午6:50,天很亮外面的蟬叫聲吵到你以為是正中午了。
從研究室的窗戶望去,早晨的陽光很奇怪,感覺有像下午的四五點日光。
不曉得是我的視覺神經系統受損還是怎地。
身體異常亢奮,但是肚子很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終於,來流連於他人的網誌後,終於回到自己的地盤,
撒泡尿,跟大家說說,其實我還在。


暑假已經來到,但是卻覺得似乎仍有一堆事情要做呢?

3 Comments:

Blogger 小芸子 said...

你真的好久沒波文了耶
暑假有啥計畫呢?

6:29 AM  
Blogger 彼德..... said...

計畫就是撥空玩、玩、玩。

幾日前已經先完成了墾丁的兩日遊,我跟我女友在南灣海岸被大浪打到翻了好幾個跟斗。身體好幾處擦傷不說,還頭被海水拖著去撞沙灘,真的有點小暈,不過這倒是此行最好玩的地方,南灣。

不過南灣被破壞的嚴重,跟二十年前我去的時候真的天壤之別。

那時候海的顏色就跟帛琉一樣湛藍。

而現在......恩還可以玩啦.....

另外,海生館還不錯.........

10:49 PM  
Blogger 螺絲起子不加DAVIDOFF said...

豪哥你的網誌從日報、週刊、月報、半年刊好像有往週年紀念版邁進囉^^

看完你這篇讓我想到當年夙夜匪懈的日子
還有民雄早餐~

9:4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